聯絡
下載

surfaceCONTROL 3D 3500

新世代高精度線上 3D 測量技術

高精度 surfaceCONTROL 3D 3500 結構光感測器用於對漫反射表面的幾何形狀和表面進行自動光學檢測。surfaceCONTROL 3D 3500 的特點是外型小巧、測量精度高、數據處理速度快。此感測器的 Z 軸重覆精度高達 0.4 微米,為高精度線上 3D 測量技術設定了新標準。它能可靠地檢測出最小的平面度偏差和高度差。兩種型號對應不同的測量範圍。

logo

產品特點

  1. 精確到微米的大測量區域快照
  2. 0.2 秒內快速完成 3D 測量
  3. 最高精度可達 0.4 μm
  4. 數位接口(已整合): GigE Vision / GenICam
  5. 輕薄小巧的感測器設計
  6. 至多每秒處理 220 萬個 3D 點
  7. 數位接口(通過 2D/3D Gateway): PROFINET / EtherCAT / EtherNet/IP*
  8. 數位輸入/輸出: 4 個可設置參數的數位 I/O 輸入/輸出(用於外部觸發、感測器控制、感測器狀態輸出)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 來自 3DInspect 的評估可通過 fieldbuses 傳輸到 PLC。感測器的設定可透過 3DInspect 參數檔設定至控制器後上傳。

新世代 3D 量測

除了通過 Gigabit Ethernet 進行快速數據輸出外,此感測器還提供一個額外的數位 I/O 接口。2D/3D Gateway II 支持 EtherNet/IP、PROFINET 和 EtherCAT 連接。功能強大的軟體可實現精確的3D測量和表面檢測。GigE Vision 兼容性還能輕鬆整合到第三方圖像處理軟體中。用於客戶軟體整合的綜合 SDK 使軟體包更加完善。

應用實例:

  • 三維幾何檢測和形狀檢測
  • 形狀、位置和表面檢測
  • 缺陷檢測
  • 3D 文本識別和精細結構檢測
  • 電子元件檢測

用於 3D 測量任務和檢測的 3DInspect 軟體

3DInspect 軟體是用於感測器參數設置和工業測量任務的強大工具。此軟體通過Ethernet傳輸感測器的測量數據,並以3D形式提供數據。這種3D數據可通過 PC 上的 3DInspect 測量程序進行進一步處理和評估,必要時還可記錄並通過Ethernet傳輸到控制單元。如有需要,還可通過軟體保存這些 3D 數據。此外,還可以通過軟體對感測器進行設置。在與自動化接口連接時,可使用 SC3510 感測器的功能擴展 3DInspect Automation,其中還包括全面的數據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