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聯絡
下載

confocalDT IFD2411

Most compact confocal controller on the market

用於工業應用的精巧型共焦測量系統

精巧型彩色共焦量測系統 IFD2411 是一種經過工廠校準的測量系統,適用於工業應用。除了位移和距離測量外,此系統還能測量透明材料的厚度。IFD2411 彩色共焦測量系統是一個完整的組合,包含一個控制器和一個感測器,測量範圍為 1 mm、2 mm、3 mm和 6 mm。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1 | 2 | 3 | 6 mm
  2. 可調式取樣速度最快達 8 kHz
  3. 解析度最佳達 12 nm
  4. 線性度最佳達 0.5 µm
  5. 精確的距離與厚度量測
  6. 市面上最小巧的控制器
  7. 堅固的 IP40 鋁質外殼
  8. 工業乙太網路連接PLC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最小外型蘊含著最佳性能

IFD2411 測量系統的控制器設計極為小巧,採用 IP40 鋁質外殼,堅固耐用,幾乎可以整合到所有現有工廠和系統中。此外,即使在安裝空間有限的情況下,整合過的 DIN rail也能快速安裝到控制櫃中。IFD2411 控制器的外殼比同類控制器小300%,重量僅有 335 克,輕巧無比。

IFD 2411 controller with most compact design hold by a hand
logo

新整合的工業乙太網路接口

現在,彩色共焦控制器更加智能——由於整合了工業乙太網接口,您可以將感測器的全部性能直接整合到 PLC 中。即時數據不會造成時間延遲,同時還能減少安裝工作量。在乙太網模式下,IFD2411 可通過直觀的 web 界面進行設置。工業乙太網路可確保設置自動應用於 PLC 環境。這就消除了在編程環境中耗時的設置工作。

針對工業應用進行了優化

IFD2411 外型精巧,是 OEM 應用的理想之選。

The entire configuration of the controller and the sensors is performed via an easy-to-use web interface.

易於使用的web介面

通過操作友善的web介面,整個設定過程無需使用任何其他軟體。web介面可通過乙太網路訪問,並提供配置選項。參數可儲存在可擴展的數據庫中。

應用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