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thicknessSENSOR

Turnkey thickness measurement & Precise thickness measurement on strips and plates

用於精確測量厚度的感測器

新型 thicknessSENSOR 為非接觸式厚度測量提供了多種應用可能性。感測器運行精度高,調試速度快,使用方便。

thicknessSENSOR 是一個完全組裝好的系統,用於對帶材和板材進行非接觸式厚度測量。此系統由兩個位移感測器組成,兩個感測器相對固定在一個框架上,從兩側對目標進行測量。材料厚度根據差分原理進行檢測,並通過整合的評估單元進行計算。測量值通過電壓和電流以類比形式輸出,或通過乙太網路以數位形式輸出。由於感測器體積非常小巧,因此也可以輕鬆整合到有限的安裝空間內。

直觀的web界面為新型厚度感測器提供了獨特的易用性,用戶可以針對各自的測量任務下載獨有的預設值。在設置管理功能中,最多可儲存和導出八個用戶特定的感測器設置。測量任務可通過訊號峰值選擇和可自由調節的訊號平均值進行優化。

logo

產品特點

  1. 量測範圍 10 | 25 mm
  2. 量測寬度 200 | 400 mm
  3. 極佳的線性度
  4. 易於整合
  5. 易於操作的web介面
  6. 高速動態下的精確量測
  7. 非接觸與無線式的厚度測量
  8. 精巧的系統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