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1320

入門款雷射位移計: 精巧,精準 & 通用

高速且精巧的三角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1320 是一種三角雷射位移計,體積小巧,適用於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由於尺寸小巧,這款感測器還可以安裝到有限的空間內。由於重量輕,opptoNCDT 1320 非常適合機器人手臂或拾放設備等加速度較高的應用場合。

optoNCDT 1320 精度高,測量速率可調,最高可達 4kHz。無論目標的顏色或亮度如何,主動表面補償演算法(ASC)都能提供穩定的距離訊號控制。由於測量光斑尺寸小,因此可以可靠地檢測到非常小的物體。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10 | 25 | 50 | 100 | 200 | 500 mm
  2. 線性度可達 10 µm
  3. 重複精度可達 1 µm
  4. 取樣速度 4 kHz
  5. 精巧的體積,無須額外控制器
  6. 3米耐繞曲線材,末端裸線
  7. 類比輸出
  8. 可外部觸發
  9. 數位介面: RS422, PROFINET, EtherNet/IP, EtherCAT
  10. 堅固的IP67外型設計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即插即用

optoNCDT 1320 型只需點擊多功能按鈕,即可快速調校感測器。通過初始的網路界面(web interface),用戶可以對感測器進行功能擴展設置,可將最常見的功能類型儲存設定成預設值。

獨一無二

速度、尺寸、性能和應用多樣性的完美結合,造就了此款雷射感測器。全球獨一無二的感測器整合至網路介面(web interface),與精巧的感測器尺寸相結合。出色的性價比帶來了新的應用領域,特別是在機器和工廠自動化的串行應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