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至主要導覽 直接進入內容

New Products

IMS5420 是一款高性能白光干涉儀,用於非接觸式測量單晶矽片的厚度。控制器配有一個經過數位化加強的發光二極體 (SLED),波長範圍為 1100 nm。這樣,只需一個測量系統就能測量未摻雜、摻雜和高摻雜單晶矽片的厚度。IMS5420 的訊號穩定性小於 1 nm。厚度測量距離為 24 毫米。

全新推出的 capaNCDT 6228 是專為環境溫度至800度的使用情境而開發。透過模組化的控制器,可擴充至最多4個通道的高溫探頭 CSE/HT系列,實現多通道同步取值。特殊的感測器電纜能夠隔絕環境干擾,例如溫度與電磁場。另外,量測的數據能過透過類比與數位輸出如乙太網路或是EtherCAT協定。

optoNCDT ILR2250-100 雷射測距感測器專為在工業環境中進行精確測量而設計。在測量物體上安裝反射鏡後,距離測量範圍可達 150 m;不安裝反射鏡時,感測器的探測距離可達 100 m。因此,ILR2250 感測器可用於多種表面的距離測量。

新型 optoNCDT ILR1171-125 雷射測距感測器用於距離測量,最遠可達 270 m,在戶外測量中表現尤為突出。利用紅外光的雷射飛時測距原理和高達 40 kHz 的測量速率,可獲得高能量脈衝,從而實現訊號品質極佳的穩定測量。此外,這還能更好地補償霧或雨等干擾影響。溫度穩定性高,可在 -40 °C 至 +60 °C 的溫度範圍內使用。由於尺寸小巧,此感測器還可以整合到最小的安裝空間內。

新型的 IMS5400-DS 白光干涉儀為距離量測開辟了新的前景。此控制器具有智能評估功能,可在相對較大的補償距離內實現奈米級精度的絕對測量。與其他絕對測量光學系統相比,IMS5400-DS 在精度、測量範圍和補償距離方面都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

confocalDT IFD2415 和 IFD2410 是功能強大的彩色共焦感測器,帶有整合控制器。由於不需要光纖,IP65外殼節省空間,可快速整合到工廠設備和機器中。此外,IFD2410 和 2415 非常適合工業應用中的高精度距離和厚度測量。此外,IFD2415 還可用於透明材料的多層厚度測量,最多可測量 5 層。CCD 線的主動曝光時間調節功能可快速、穩定地測量變化的表面,即使在高達 25 kHz 的動態過程中也是如此。此測量系統還具有光點強度高的特點,即使在黑暗表面也能進行快速可靠的測量。

精巧型彩色共焦量測系統 IFD2411 是一種經過工廠校準的測量系統,適用於工業應用。除了位移和距離測量外,此系統還能測量透明材料的厚度。IFD2411 彩色共焦測量系統是一個完整的組合,包含一個控制器和一個感測器,測量範圍為 1 mm、2 mm、3 mm和 6 mm。

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可用於多種應用中的精確線上 3D 測量。通過移動掃描儀或目標進行掃描。由於重量輕,掃描儀非常適合機器人應用和線上生產監控。這些 3D 雷射掃描儀的特點是動態性能高、絕對精確、體積小巧。通過 scanCONTROL 3000 和新型 scanCONTROL 3002 系列,Micro-Epsilon 提供了全面的產品組合,包括眾多測量區域、紅光和藍光雷射技術以及豐富的附件。

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基於最新的 GigE Vision 和 GenICam 標準,因此可整合到各種圖像處理環境中。功能強大的 3DInspect 軟體可用於參數設置、評估和輸出。

optoNCDT 1900 是速度、尺寸、性能和應用多樣性的獨特組合,適用於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這款尺寸精小的三角雷射位移計精度非常高,測量速率可達 10 kHz。高性能光學系統產生的小光斑甚至可以可靠地檢測到最精細的細節和結構。

The compact DTD inductive sensor system consists of a gauge with a plunger guided by a plain bearing and a controller, which are connected to each other with a 3 m long cable. The controller has a diameter of just 18 mm and the 3m-long cable enables flexible installation.

The DTD sensor system is based on an established LVDT measuring method. It impresses with outstanding precision and provides high signal stability and resolutions down to the micrometer range. Thanks to its high temperature stability, resistance to shock and vibration, and insensitivity to dirt, the induSENSOR DTD is ideal for industrial measurement tasks. Modern fieldbuses such as Ethernet, PROFINET or EtherCAT are supported via optionally available interface mod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