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confocalDT IFC2421/22

The new, confocal universal controller

單通道/雙通道彩色共焦控制器

彩色共焦控制器 DT 2421 和 2422 用於漫反射和鏡面反射表面的距離和厚度測量。這些彩色共焦測量系統可提供單通道或雙通道版本,為工業應用提供了低成本的解決方案。CCD 陣列中的主動曝光調節功能可對變化的表面進行準確、快速的表面補償。

此控制器與 IFS 系列的所有感測器類型兼容,可完成多種測量任務。此控制器還可選配多峰值版本,用於多層厚度測量。confocalDT 2422 雙通道版使用特殊的計算功能對兩個通道進行評估。測量與數值採集是同步進行的,可同時利用兩個通道的全部測量速率。

易於使用的web介面

通過操作友善的web介面,整個設定過程無需使用任何其他軟體。web介面可通過乙太網路訪問,並提供配置選項。參數可儲存在可擴展的數據庫中。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