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3DInspect software

Powerful software for 3D point clouds

3DInspect: 適用於所有 Micro-Epsilon 3D 感測器的強大軟體

3DInspect 是一款操作簡易的軟體,適用於 Micro-Epsilon 的所有 3D 感測器。3DInspect 軟體可直接進行 3D 感測器的參數設置和測量數據記錄。功能強大的工具可進行點雲的對齊和過濾、可進行直觀檢測和選擇相關區域並組合各式程序。3D點雲可根據需要進行後處理,並將測量到的數據輸出到控制器。

logo

產品特點

  1. 一個軟體適用於所有 Micro-Epsilon 3D 感測器
  2. 相容性強
  3. 靈活性高,可線上和離線評估
  4. 通過直觀的用戶介面輕鬆操作
  5. 真正的 3D 評估,而不僅僅是 2.5D
  6. 三維物體提取
  7. 經過量測演算法直接反饋數據
  8. 直接輸出至控制器(UDP、TCP、Modbus、Ethernet/IP、Profinet)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Valid3D: 無數據遺失的真實 3D 點雲

1) 測量對象 2) 點雲 3) 即使點雲旋轉後也能獲得真實的 3D 數據

獨特的 Valid3D 技術可實現點雲的無損顯示和處理。因此,掃描的 3D 物體可以在坐標系中任意移動。

優點:

  • 真實三維圖像,無數據丟失
  • 完整分析和評估
  • 真實三維數據取代 2.5D 評估

功能強大的 3D 評估軟體

3DInspect 透過 Ethernet 將測量數據從感測器傳輸到個人電腦,並以三維形式提供數據。此軟體擁有功能強大的量測演算法,如預處理的測量演算法分為 "數據預處理(Data preprocessing)"、"搜尋物件(Find objects) "和 "組合物件(Combine objects) "等類別,並提供各種設置選項,例如:

  • 點雲的簡單校正對齊
  • 對整個點雲進行濾波,以實現平滑和優化
  • 簡單選擇感興趣的區域,例如邊緣、中心、最大點、墊層
  • 計算距離、高度、角度、半徑等等的量測演算法
  • 訊號 OK/nOK 輸出

輕鬆實現 3D 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