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1420

領先業界: 精巧,高速,高精度

智能型三角雷射位移計

快速精確測量的位移感測器

optoNCDT1420 將高速量測、輕巧外型、出色性能和多樣化的應用方式集於一身,適用於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這款尺寸精巧的三角雷射位移計測量精度高,測量速率可達 8kHz。備有多款不同的連接頭和電纜類型,例如直接出線三米、豬尾式M12連接頭,小型化的尺寸能讓安裝施工的工作量降到最低。與 Micro-Epsilon的 所有三角測量感測器一樣,optoNCDT 1420 也具有智能表面調節功能。無論表面顏色或亮度如何變化,主動表面補償(ASC)都能確保穩定的測量結果。高性能光學系統產生的小光斑甚至可以可靠地檢測到極小的元件。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10 | 25 | 50 | 100 | 200 | 500 mm
  2. 線性度可達 8 µm
  3. 重複精度達 0.5 µm
  4. 取樣速度 8 kHz
  5. 精巧的大小,不須額外控制器
  6. 0.3m豬尾式連接線(M12連接頭),或3m一體化電纜(尾端裸線)
  7. 類比與數位輸出
  8. 可外部觸發
  9. 介面: RS422, PROFINET, EtherNet/IP, EtherCAT
  10. 可在web介面進行個人化設定與預設值的修改
  11. 可選配第1級雷射 (醫療與食品業用)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用最小的空間實現最高的精度

輕巧的體型與重量,為 optoNCDT 1420 開闢了全新的應用領域。 optoNCDT1420 具備類比電壓、電流輸出,搭配上RS422介面, 能完美達成工廠和機械設備控制系統的整合用途。 可由使用者測量值評估範圍與設定值, 讓 optoNCDT 1420 能夠滿足一般應用以及OEM客戶的特殊使用需求。

獨特的簡易操作方式

所有的 optoNCDT 1420 型號均使用直覺化的web操作界面, 感測器可經由web界面迅速的進行參數設定,可 儲存/輸出 多達8組的自訂設定值。設定值能夠簡單快速的儲存與轉移至其它的感測器。圖像化的訊號顯示功能、訊號峰值方向選擇以及可以自由調整的訊號平均方式等等功能,皆能夠優化量測任務。ROI功能 (感興趣區域)能夠將背景雜訊過濾掉。多功能按鍵可以迅速完成各式量測任務。

低雷射功率三角雷射

optoNCDT 1420 CL​​1 三角測距式雷射位移計 (感測器) 是專為增加第一級(class 1)雷射安全規定而設計,輻射功率最大值只有 390μW,遠低於第二級(class 2)雷射。optoNCDT1420 CL​​1 能夠提供近似 optoNCDT 1420 系列的量測速度和外型尺寸。出色的性能和多樣化的應用方式,讓它適用於位移、距離以及位置量測任務。optoNCDT 1420 CL1 型號適用於人員靠近感測器工作的測量任務,以及敏感表面的距離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