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eddyNCDT 3060

Industrial displacement measuring system for ranges ≥ 1 mm

高精度渦電流位移計

Micro-Epsilon 的非接觸式渦電流位移感測器根據渦流測量原理來量測。 與傳統的電感式位移計不同,渦電流式的位移感測器可以測量導磁和非導磁材料,提供高精度,高速量測和溫度穩定性。 由於不受油污、壓力和溫度的影響,這些渦電流感測器主要整合在生產設備和設施中。

logo

產品特點

  1. 適於整合在工廠和機械設備中
  2. 簡易整合,搭配最新的數位通訊格式,方便連結現場總線
  3. 集 高解析度,線性度,溫度穩定性於一身,豎立業界標竿
  4. 搭配多樣化的目錄標準品探頭,與近千種非目錄特規品
  5. 操作容易,搭配直觀的網頁版介面,可任意調整參數設定
  6. 標準量測行程 0,4 | 1 | 2 | 3 | 4 | 6 | 8 mm
  7. 其他量測行程請另外洽詢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整合於產線與精密製造的最佳方案

每一顆探頭與控制器在出廠前都會進行溫度補償,即使在劇烈變化的溫度環境,都能達到超高的量測精度。目錄標準探頭就能達到+180°C 的環境溫度與高達700bar的環境壓力。更高耐溫與耐壓的產品也能另外提供非目錄標準品的解決方案。

DT3060 DT3061 DT3070 DT3071
探頭量測行程 ≥1 mm 探頭量測行程 <1 mm
       3點校正        5點校正        3點校正        5點校正
- 可輸出溫度與開關訊號 - 可輸出溫度與開關訊號
單筆校正特性 可儲存多筆個別校正特性 單筆校正特性 可儲存多筆個別校正特性

 

 

logo

高性能與多變性

eddyNCDT 3060系列 是新型的渦電流式測量系統,用於高速,高精度的位移量測任務。 該系統包括一個緊湊型控制器,一個探頭和一條整合型線纜,並在工廠端就針對導磁或非導磁材料校正。 eddyNCDT 3060 具有多種目錄標準探頭型號與近千種非目錄標準品,其高速和穩定的訊號處理技術,重新定義了非接觸感應式位移測量的性能標準。

控制器技術的最新標竿

透過工業級的M12乙太網路接頭,可以迅速的連接其他線路總成。可調整的類比輸出也能輸出電壓或電流訊號。當透過乙太網路介面連線電腦時,簡單直觀的網頁操作介面能過輕鬆的調整任意參數。

最強性能的 eddyNCDT 3061/3071

DT3061/3071系列的控制器提供五點校正、開關輸出,以及溫度輸出,也能同時儲存多組量測校正特性曲線。透過 eddyNCDT 3060/3070系列最新的頻率分離專利技術,不需另外做訊號隔離就能達到多顆探頭的同步功能。

新款夾具安裝型探頭

最新款的無螺紋探頭提供更多的優勢,在安裝上不需要旋轉,也因此不會對線材產生任何應力。在有固定的夾點安裝後,也能大幅減少夾具本身的熱膨脹變化,以達到更好的溫度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