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聯絡
下載

confocalDT IFD2410/2415

With integrated controller and Industrial Ethernet

新世代彩色共焦感測器系統

confocalDT IFD2415 和 IFD2410 是功能強大的彩色共焦感測器,帶有整合控制器。由於不需要光纖,IP65外殼節省空間,可快速整合到工廠設備和機器中。此外,IFD2410 和 2415 非常適合工業應用中的高精度距離和厚度測量。此外,IFD2415 還可用於透明材料的多層厚度測量,最多可測量 5 層。CCD 線的主動曝光時間調節功能可快速、穩定地測量變化的表面,即使在高達 25 kHz 的動態過程中也是如此。此測量系統還具有光點強度高的特點,即使在黑暗表面也能進行快速可靠的測量。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1 | 3 | 6 | 10 mm
  2. 可調式取樣速度最快達 25 kHz
  3. 解析度最佳達 8 nm
  4. 線性度最佳達 0.25 µm
  5. 精確的距離與至多 5 層的厚度量測
  6. 一體化:感測器和控制器整合在一個小巧的外殼中
  7. 易於整合,無須光纖線材
  8. 堅固的 IP65 鋁質外殼
  9. 工業乙太網路連接PLC
  10. 理想的工業應用選擇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現在配有整合式工業乙太網接口

整合的工業乙太網路接口可將 IFD2410/2415 感測器直接整合到 PLC 中,而無需額外的接口模組。即時數據無時間延遲,安裝和整線工作量也大大減少。在乙太網路模式下,可通過直觀的web介面對感測器進行參數設置。工業乙太網路可確保設置自動應用於 PLC 環境。這就消除了在編程環境中耗時的設置工作。

針對工業應用進行了優化

感測器外型精巧,是工業應用的理想之選。

logo

易於整合在工廠或系統之中

IP65 外殼節省空間,無需光纖線材,可快速整合到工廠設備和機器中。由於感測器和控制器採用一體式設計,測量訊號可直接傳輸到控制器並在裡面進行評估。感測器可以通過控制器外殼上的三個螺紋孔安裝,也可以通過感測器頭部的徑向夾具安裝。通過 EtherCAT、類比訊號、編碼器或 RS422 等多種連接方式,可輕鬆整合到現有設備和系統中。

The entire configuration of the controller and the sensors is performed via an easy-to-use web interface.

易於使用的web介面

通過操作友善的web介面,整個設定過程無需使用任何其他軟體。web介面可通過乙太網路訪問,並提供配置選項。參數可儲存在可擴展的數據庫中。

應用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