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NCDT LL

適合粗糙與高反射表面的寬光點雷射線 LL系列

專用於金屬或粗糙表面的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LL系列 寬光點位移計 可產生寬度僅為幾毫米的橢圓形光斑,就像一條短短的 "雷射線" (Laser Line)。這種橢圓形光斑可以補償不均勻的表面結構和所謂的 "散斑"效應,金屬表面的 "散斑"效應特別明顯。結合特殊的軟體算法,可濾除由表面粗糙度、缺陷、壓痕或孔洞引起的干擾。這樣就能獲得穩定而精確的測量結果。

可對有結構和金屬表面進行穩定測量

optoNCDT LL 位移感測器有多個系列,具有不同的測量範圍、測量速率和精度。 它們用於在結構化表面上進行精確距離量測。

若要對於表面細節和表面結構進行精密量測,則極小光點雷射的 optoNCDT 感測器和藍色光源雷射感測器才是首選。

精巧的 optoNCDT 1420 LL 雷射感測器專為測量閃亮的金屬表面和粗糙表面而設計。橢圓形光斑類似於一條短雷射線,可以更好地補償紋理和粗糙度等不平整現象。特殊的軟體演算法可濾除表面粗糙度、缺陷、凹陷或最小孔洞造成的干擾。

產品特點

  1. 帶有特殊透鏡的雷射感測器,具有橢圓形光斑(短雷射線)

  2. 精確測量金屬表面和結構表面

  3. 主動表面補償功能給快速變化表面 (ASC)

  4. 整合式控制器

  5. 測量範圍 10 | 25 | 50 mm

  6. 線性度從 8 µm

  7. 取樣速度最快達 8 kHz

  8. 數位接口(整合): RS422 (16 bit)

  9. 數位接口(通過接口模塊連接,可選配): PROFINET, EtherNet/IP, EtherCAT

  10. 類比輸出

optoNCDT 1900 LL 雷射感測器專為測量閃亮的金屬表面和粗糙表面而設計。因其雷射線較小,可對閃亮的金屬表面和結構化物體進行精確測量。由於體積非常小巧,感測器還可以整合到有限的安裝空間內。

產品特點

  1. 帶有特殊透鏡的雷射感測器,具有橢圓形光斑(短雷射線)

  2. 適用於金屬、結構化表面的靜態和動態距離測量,以及專為快速變化表面所設計的主動表面補償功能 (ASC)

  3. 尺寸小巧的感測器與整合式的控制器

  4. 測量範圍 2 | 6 | 10 | 25 | 50 mm

  5. 線性度從 1 µm

  6. 重複精度 0.1 µm

  7. 取樣速度最快達 10 kHz

  8. 接口: analog output, RS422, PROFINET, Ethernet/IP, EtherCAT

  9. 進階表面補償功能給快速變化的表面

optoNCDT 2300LL 雷射感測器在目標表面上投射的不是一個普通的雷射點,而是一條非常細小的雷射線。這雷射光線使 optoNCDT 2300LL 特別適合在光亮、多孔和粗糙表面上進行精確的位移和距離測量。高達 49 kHz 的高測量速率確保了高速過程中的可靠測量。雷射感測器的參數設置通過乙太網路接口的web介面進行。此web介面提供了許多評估和處理測量值和訊號的功能。

產品特點

  1. 帶有特殊透鏡的雷射感測器,具有橢圓形光斑(短雷射線)

  2. 適用於金屬、結構化表面的靜態和動態距離測量,以及專為快速變化表面所設計的主動表面補償功能 (ASC)

  3. 尺寸小巧的感測器與整合式的控制器

  4. 測量範圍 2 | 10 | 20 | 50 mm

  5. 線性度從 0.6 µm

  6. 解析度 0.03 µm

  7. 取樣速度最快達 49.140 kHz

  8. 進階即時表面補償功能(A-RTSC)

  9. 接口: Ethernet, EtherCAT, RS422, Profinet, EtherNet/IP, 類比輸出 (經由C-Box)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