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聯絡
下載

interferoMETER IMS5400-DS

Absolute distance measurements with maximum precision

奈米級精度,量測絕對距離的白光干涉儀

新型的 IMS5400-DS 白光干涉儀為距離量測開辟了新的前景。此控制器具有智能評估功能,可在相對較大的補償距離內實現奈米級精度的絕對測量。與其他絕對測量光學系統相比,IMS5400-DS 在精度、測量範圍和補償距離方面都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

logo

產品特點

  1. 奈米級精度的絕對距離測量,適用於階梯剖面測量
  2. 對透明物體進行多峰值距離測量
  3. 尺寸精巧、堅固耐用的感測器,補償距離大
  4. 測量速率高達 6 kHz,適合高速測量
  5. 具被動冷卻功能的堅固控制器
  6. 透過web介面輕鬆調整個人化參數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奈米級解析度的絕對距離測量

IMS5400-DS 用於高精度位移和距離測量。與傳統的干涉儀不同,IMS5400-DS 還能穩定地測量台階輪廓。由於採用了絕對測量方法,步階掃描訊號的穩定性和精度都很高。因此,在測量移動物體時,可以可靠地檢測到凸起、台階與凹陷的高度差異。

多峰值距離測量

對透明物體進行多峰距離測量時,最多可同時評估 14 個距離值。例如,可以確定玻璃和載板之間的距離。此外,控制器還可以根據距離值計算出玻璃的厚度。

工業環境的理想選擇

耐用的感測器和金屬外殼內的控制器使這個系統非常易於整合到生產線中。此控制器可通過 DIN rail安裝在控制櫃中,再通過主動溫度補償和被動冷卻提供非常穩定的測量結果。這些外觀小巧的感測器非常節省空間,也可以整合到狹小的空間中。高度靈活的光纖電纜長度可達 10 米,可實現感測器和控制器的空間隔離。調校及參數設置可通過web介面方便進行,無需額外安裝任何軟體。

小光點,用於最小細節與結構

感測器在整個測量範圍內產生一個小光點。光點直徑僅為 10 微米,可檢測半導體和微型電子元件上的小細節結構。

測量多層且多樣化的表面

干涉測量法可對多層多樣化的表面進行測量。可以對亮面金屬、塑膠和玻璃進行高精度距離測量。

多種型號可滿足高要求的測量任務

型號 量測範圍 /
起始量測範圍
線性度 可測厚度層數
   
應用領域
IMS5400-DS19 2.1 mm / 大約 19 mm ±50 nm - 工業距離測量,如精密製造領域
IMS5400-DS19/VAC 在無塵室和真空環境中執行精確定位任務和距離測量,例如在面板顯示器製造中進行mask定位
IMS5400MP-DS19 距離量測:
2.1 mm / 大約 19 mm
厚度量測:
0.01 ... 1.3 mm (for BK7, n=1.5) / 大約 19 mm
±50 nm for 第一段距離
±150 nm for 每下一個距離
最多 13 層 工業距離和厚度測量,例如平板玻璃生產中的距離和厚度測量
IMS5400MP-DS19/VAC 在無塵室和真空環境中進行精確的距離和厚度測量,例如在面板顯示器生產中進行距離和間隙測量

可與機器和系統整合的現代接口

控制器提供Ethernet、EtherCAT 和 RS422 等整合接口,以及額外的encoder連接、類比輸出、同步輸入和數位輸入/輸出。當使用 Micro-Epsilon 的接口模組時,還可以使用 PROFINET 和 EthernetIP。這樣就可以將干涉儀整合到所有控制的系統和生產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