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eddyNCDT 3001

精巧的渦電流量測系統

精巧型 渦電流感測器 (整合型控制器)

eddyNCDT 3001是一款新型的高效能渦電流傳感器。小型化的尺寸保留了電感式感測器和近接開關的外形。溫度補償功能可在環境溫度變動的情況下達成穩定量測的任務。 eddyNCDT 3001 搭載了整合型的控制器,以其方便性提供了卓越的性價比。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2 | 4 | 6 | 8 mm
  2. 解析度可達 4 µm
  3. 取樣速度可達 5 kHz (-3dB)
  4. 主動式溫度補償 高達 70°C
  5. 操作簡單 (即插即用)
  6. 符合 IP67 標準的結構設計
  7. 適用於 OEM 設備整合應用
  8. 感應式近接開關的完美升級方案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適合多樣化的整合應用

eddyNCDT 3001 渦電流位移計 (感測器) 是 OEM 設備整合以及工業應用的理想選擇。感測器本身在出廠前就校準為適用於量測導磁或非導磁材料,無需在現場進行校準。eddyNCDT 3001系列產品可選擇連接插頭或是整合型線材。穩固的密封結構搭配渦電流量測原理,使得 eddyNCDT 3001能在嚴酷的工業環境中使用 (油汙、壓力、灰塵)。除此之外,eddyNCDT 3001亦適用在近海地區 / 海事應用 (鹹水環境)。

取代感應式近接開關的理想選擇

經過出廠前的校準,eddyNCDT 3001 能在環境溫度變動下提供高精度的穩定量測,因此特別適用於需要長時間運作的工業環境。在需要監控磨損和狀態監控的任務中更是理想的選擇。相較於其它電感式開關和位移計(感測器),eddyNCDT 3001提供更高的訊號穩定性與量測頻率,因而更適於監控工業級的高速運動。

通訊介面卡 & 訊號轉換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