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下載

optoCONTROL 2520

Precise laser micrometer with integrated controller

光學精密測微計

optoCONTROL 2520 是一款整合控制器的精巧型雷射測微計。它具有高解析度、46 mm和 95 mm的測量範圍以及可變的安裝距離,可廣泛應用於品質監控和生產控制。測量物可以放置在光幕內的任何位置,發射器到接收器的距離也可以自由選擇。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mm): 46 / 95
  2. 線性度最大達 12 微米
  3. 解析度最佳達 1 微米
  4. 同時輸出多個測量值
  5. 設計精巧,整合控制器
  6. 可變距離至多 2 米
  7. 雷射等級 1M
  8. 可通過web介面進行配置
  9. 接口: Ethernet / EtherCAT / RS422 / 類比輸出(analog output) / EtherNet/IP / PROFINET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用於受限空間的光學精密測微計

optoCONTROL 2520-46(090)和 optoCONTROL 2520-95(270)測微計的接收器配有一個可旋轉 90° 的透鏡。接收器的扁平設計簡化了有限空間內的安裝過程。被測物體可以放置在光幕內的任何位置。此外,光源與接收器之間的距離可自由選擇,最遠可達 2 米。

獨特的操作理念,調試簡單快捷

OptoCONTROL 2520 測微計採用直觀的web介面進行操作,可通過標準網路瀏覽器訪問。這樣就可以顯示讀數和極限值,以及選擇和應用濾波器。此外,還可通過影像訊號對測量進行精確配置。各參數設置快速直觀。可以輸出每個測量段、間隙或直徑的中心軸和各個邊緣的位置。

可與機器和系統整合的現代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