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聯絡
下載

scanCONTROL 3D laser scanners

用於線上品質檢測的 3D 線雷射掃描儀

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可用於多種應用中的精確線上 3D 測量。通過移動掃描儀或目標進行掃描。由於重量輕,掃描儀非常適合機器人應用和線上生產監控。這些 3D 雷射掃描儀的特點是動態性能高、絕對精確、體積小巧。通過 scanCONTROL 3000 和新型 scanCONTROL 3002 系列,Micro-Epsilon 提供了全面的產品組合,包括眾多測量區域、紅光和藍光雷射技術以及豐富的附件。

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基於最新的 GigE Vision 和 GenICam 標準,因此可整合到各種圖像處理環境中。功能強大的 3DInspect 軟體可用於參數設置、評估和輸出。

logo

產品特點

  1. 真實的 3D 點雲,在處理過程中不會丟失數據
  2. 高達 10,000 Hz 的快速 3D 掃描
  3. 適用於所有測量區域的精巧型設計
  4. 外型小巧,是機器人應用的理想之選
  5. 提供紅光和藍光雷射線
  6. GenICam / GigE Vision 標準,易於整合
  7. 功能強大的 3DInspect 軟體,用於測量數據的處理和評估
  8. 與 Cognex VisionPro 相容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用於線上應用的 3D 線雷射掃描儀

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的測量範圍廣泛,從 25 x 15 毫米到 200 x 300 毫米不等。無論測量區域的大小如何,這些雷射掃描儀都能同時實現快速測量和高精度。

測量區域的多樣性使其一方面可以採集最小的細節和結構,另一方面也可以測量補償距離較大的大型物體。因此,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被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

提供給系統整合商和終端客戶的 3D 掃描

影片: scanCONTROL 3D 線雷射掃描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