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聯絡
下載

optoNCDT 1900

超高性能: 高速, 精準, 可靠

用於高階自動化的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1900 是速度、尺寸、性能和應用多樣性的獨特組合,適用於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這款尺寸精小的三角雷射位移計精度非常高,測量速率可達 10 kHz。高性能光學系統產生的小光斑甚至可以可靠地檢測到最精細的細節和結構。

logo

產品特點

  1. 測量範圍 2 | 6 | 10 | 25 | 50 | 100 | 200 | 500 mm
  2. 線性度可達 1 µm
  3. 重複精度高達 0.1 um
  4. 取樣速度最快達 10 kHz
  5. 類比與數位輸出
  6. 精巧的大小且不須額外控制器
  7. 極小光點
  8. 可在web介面進行個人化設定與預設值的修改
  9. 先進的表面補償功能可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表面
  10. 業界首創嵌入式EtherCAT, EtherNet/IP晶片
[]
聯絡
Luigi Yang
聯絡表單
Your request for: {product}
請填入計算結果已防止系統誤判為機器人
captcha
* 必填資訊
我們謹慎的保護客戶個資,詳見

新世代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1900 是 Micro-Epsilon 雷射位移計的最新型號。這款創新型感測器用於動態位移、距離和位置測量,在高速、設計和精度方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整合的高性能控制器能夠快速、高精度地處理和輸出測量值。創新型 optoNCDT 1900 三角雷射位移計適用於將最高精度與最新技術相結合的領域,例如高階自動化、汽車工業、3D列印和三次元量測機。

Sensor held by a hand
logo

新整合的工業通訊接口

最新的 optoNCDT 1900 三角雷射位移計整合了工業乙太網路接口。根據型號的不同,您可以直接通過 EtherCAT、EtherNet/IP 或 PROFINET 將感測器的全部性能整合到 PLC 中,無需額外的接口模組。即時數據無時間延遲,安裝和佈線工作量也大大減少。感測器參數可以直接通過工業乙太網路或web介面進行設置。對於高速測量,此款感測器具有超速採樣功能,可使測量數據的檢測或傳輸速度比 PLC 的呼叫周期快四倍。
 

專為電極塗層厚度測量設計的規格

optoNCDT 1900 雷射位移計的測量範圍現在推出了 6 mm的特殊行程。此感測器採用特殊的長型雷射光線束設計,非常適合電池生產中的在線厚度測量。電極塗層是一種乾燥的糊狀物(即所謂的漿料),塗在鋁膜(陰極)或銅膜(陽極)的兩面。隨後經過乾燥和壓延,形成一個部分多孔的表面。長型雷射線專為測量粗糙表面而設計,可以補償表面的不規則性,因此非常適合這種應用。

optoNCDT 1900 不僅精度高,而且體積小巧,非常適合此類測量任務。

超高訊號穩定性來自智能型訊號優化

首次採用特殊雙重演算平均法來優化訊號,這樣就能在邊緣和台階處獲得平滑的訊號。特別是在高速測量運動部件時,高性能的平均值可實現精確的訊號軌跡。

進階表面補償 - 適用於苛刻表面的智能曝光控制

optoNCDT 1900 搭載了最新的智能表面補償演算法。即使在反射率不斷變化的苛刻表面上,新算法也能獲得穩定的測量結果。此外,此感測器還具有極強的抗環境光能力,可用於強照明環境。新算法可補償高達 50,000 lux的環境光。

簡單的安裝和初始操作

使用安裝套筒安裝感測器時,感測器會自動對準正確位置。這樣既便於更換感測器,又能以更高的精度完成測量任務。由於尺寸小,此款雷射感測器還可以安裝在狹小的空間內。

與機台和系統整合的接口

此款感測器標配 RS422 接口和類比輸出以及嵌入式搭載以下輸出。 Micro-Epsilon 選配訊號模組還提供其他輸出可能性。